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大祥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副标题:稿件副标题

4月30日上午,大祥区召开2019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区委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青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8年全区组织系统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和组织系统自身建设,主动服务“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在融入大局、聚焦主业、攻坚克难中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区委组织部被评为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全区组织工作要把握“五个更加突出”总体要求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一是要更加突出讲政治。带头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始终把服务和保障党的中心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是要更加突出讲规矩。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进行斗争,维护法纪、制度的严肃性;三是要更加突出严管理。坚持严在平时,严到末梢,以认真的态度、较真的劲头肩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四是要更加突出求实效。把组织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中去,把虚功做实;五是要更加突出抓创新。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完成2019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要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要以育一流的干部、干一流事业为目标,坚持政治标准,坚持严抓严管,大力选育优秀年轻干部,大力培养“实干担当型”干部;要对标市定“千万亿”工程、区定“六创”工程,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创建,不断加强村级骨干队伍建设。

会议勉励全体组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区组工信息宣传工作4个先进单位和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区委组织部

编辑:邓洁

本文链接:https://www.dxrm.org.cn/content/2019/04/30/54031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民生
  • 文化
  • 教育
  • 文明实践
  • 党建
  • 普法学法
  • 时政天下
  • 时政要闻
  • 通知
  • 专题
  • 书记区长报道集
  • 部门动态
  • 基层快讯
  • 走进大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祥区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