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大祥区

副标题:稿件副标题

17日上午,大祥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大祥区报告会暨中共大祥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黄艳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机关单位班子成员,区委宣讲团成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中,李小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等明确要求。整个报告既全面系统、深刻严谨,又重点突出、深入浅出。

报告会上,黄艳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全面地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全区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黄艳娥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按区委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决定》学习培训,全区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按照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全会精神的集中宣讲活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各乡镇、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员干部进行培训。

黄艳娥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统筹组织做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和对外宣传;要全面报道全区干部群众学习贯彻情况,及时报道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和社会反响,深入反映全区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举措成效;要加强社科研究,做好全会精神的理论阐释;要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黄艳娥强调,此次宣讲学习后,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大祥区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邓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民生
  • 文化
  • 教育
  • 文明实践
  • 党建
  • 普法学法
  • 时政天下
  • 时政要闻
  • 通知
  • 专题
  • 书记区长报道集
  • 部门动态
  • 基层快讯
  • 走进大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祥区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