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

日前,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在 区城管执法局二楼楼会议室召开, 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来自省 、市13家主流新闻媒体参加 了会议 。

会议通报前一阶段大祥区 城管执法局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出安排。

会议听取了各新闻媒体对新闻宣传供稿的建议,并邀请参与宣传和监督下一阶段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自大祥区委、区政府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按照《大祥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以打造“安全的交通环境、美好的市容环境”为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日常管理精细化。针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建筑工地运输车辆、渣土运输车辆及环卫车辆交通安全隐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在全区城管领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截止目前,全区共整改流动摊贩534起,暂扣经营工具、经营物品49起;共教育各类渣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和流散体运输车27起,责令整改19台次,处罚13台次,罚款43000元。

下一步 区城管执法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列为常态化整治行动,做到严查不松懈,形成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重点整治各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并与交警部门、街道、社区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以路为市、占道经营问题得到有效治理。进一步强化大宣传攻势,加强与广播电视以及主流媒体的对接,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整治行动,及时报道整治进展、先进人物、典型案例、工作成效,全面增强广大市民维护市场环境和交通安全的意识,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王喜嫔

本文链接:https://www.dxrm.org.cn/content/2020/05/29/73006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民生
  • 文化
  • 教育
  • 文明实践
  • 党建
  • 普法学法
  • 时政天下
  • 时政要闻
  • 通知
  • 专题
  • 书记区长报道集
  • 部门动态
  • 基层快讯
  • 走进大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祥区站首页